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扬州机场一女安检员整理打火机时3根手指被炸飞

2015-07-26 19:01   来源: 新民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图说:扬州机场一女安检员整理打火机时3根手指被炸飞。图片来源:浙江新闻

7月25日,扬州泰州机场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安检员在整理乘客上缴的物品时被炸伤。记者从机场警方证实,发生爆炸的是当地一名乘客23日乘机外出时上缴的打火机,外形像手雷。受伤的王姓女安检员今年26岁,左手伤情严重,截至当晚7时仍在苏北医院手术室抢救。医生介绍,女安检员左手大拇指、食指和中指当时就被炸飞了,医院方面将全力保住剩下的两个手指。

事发:机场爆炸,安检员被炸伤手指

“扬州泰州机场,安检通道一声巨响,安检员手被炸伤,吓死我了。”7月25日下午1时30分,网友“偶尔超速”在新浪微博发布消息称,位于扬州市江都区境内的扬州泰州机场发生意外,一名安检员被炸伤。微博配发的照片显示,机场一条安检通道乱成一团,多名乘客和安检员围在安检口附近。

此后不久,陆续有多名网友在微博发布类似消息。网友“WYQ-Tiffany”当天下午2时许发布的图片显示,一名穿着黑衣的女安检员被另外两名安检员扶着往机场出口行走,她一只手高举,另一只手被同事小心地扶着。当天下午3时许,该网友通过新浪微博私信向记者介绍,事情发生在当天下午1时30分左右,事发前,机场广播提醒飞往桂林的航班开始登机,随后就听到一声巨响,之后便看到受伤女安检员被人扶了出来。

警方:旅客上缴物品发生爆炸

7月25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扬州泰州机场了解详情。候机大厅很平静,机场商店多名服务员均称并没听说过爆炸。和平常不一样的是,机场2楼安检通道附近来了不少警察,特别是3号安检口,聚集了多名警察以及机场安检人员。

机场派出所一民警向记者证实,当天下午确实发生了爆炸,一名女安检员在整理乘客上缴的物品时发生爆炸,安检员手指被炸伤,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经初步调查,爆炸物是江都一旅客23日乘机外出时上缴机场的,已锁定该旅客身份。

医院:将力保左手剩下的两个手指

事故发生后,机场警方紧急介入调查。目前,除王姓安检员受伤外,并无其他伤者。警方介绍,这起事故并未造成旅客滞留,各个航班正常起飞。

当天傍晚,记者从苏北医院骨科303病区手足外科获悉,受伤女安检员于当天下午3时左右转入骨科,直接进入手术室紧急救治。初步检查发现,伤者多根手指受伤,且伤情严重。

当晚7时,记者从手术室获悉,手术已持续3个多小时,尚未结束。昨晚10时50分记者最后发稿时获悉,女安检员左手的大拇指、食指和中指当时就被炸飞了,医院方面将全力保住剩下的两个手指。

最新消息:爆炸物是截留的打火机

“安检员查扣了一个危险品,这本来是件好事,但后来安检员又拿在手上看,结果出事了。”昨晚,扬州泰州机场董事长王东升向记者透露,爆炸物已经查明,是安检员于事发前日截留的打火机,当天被放置在打火机集中处理筐中。“是一个14岁少年,跟他奶奶乘飞机外出,安检员发现后,把打火机截留下来。警方已到少年家里去过,没发现其他问题。”由于打火机外形像手雷,引起安检员好奇,于事发当日再次拿出查看,不料发生了爆炸。

王东升表示,按照要求,机场截获的危险物品要上交公安处理,若因未及时上交造成严重后果将对责任人严肃处理,但打火机并不在此之列。王东升称,好在并未给乘客带来太大麻烦。(据浙江新闻)

原标题:扬州机场一女安检员整理打火机时3根手指被炸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