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强对流天气袭蓉 郫县、犀浦等地已出现冰雹

2015-07-27 15: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实拍郫县冰雹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成都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成都气象 27日15时25分发布短时天气预报:目前我市有对流云团发展,预计未来3小时内,金堂、青白江、龙泉、新都、彭州、郫县、都江堰、大邑、崇州和成都市区大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个别地方可能出现冰雹,请做好相应的防范工作。

15时37分,龙泉驿区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龙泉驿区已经受大风影响,龙泉街道顶佛寺极大风速达到18.6m/s,茶店15.2m/s,预计24小时内同安、洛带、万兴、洪安等乡镇阵风7-8级可能持续;请注意防范。

16点,成都市区及金堂、龙泉驿等多地网友爆料:大风和冰雹已经袭来。

最新消息:

18:20 成都市气象局发布人影作业通报:为防范冰雹灾害,市人影办于7月27日15时到18时10分在彭州、郫县、温江、双流和崇州10个炮点组织开展人工消雹作业。

17:12 成都市气象台发布第21号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市区、双流、温江、郫县有雷电活动,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市区、双流、温江、郫县、彭州、新都、邛崃、崇州、大邑、都江堰有雷电发生,雷雨时伴有6级阵性大风和短时强降水,个别地方有冰雹。

QQ图片20150727175821

冰雹已下到三环

280715046777771315

 三联市场

17:31 此刻成都的天空乌云密布。

385389762573599917

摄影:成都商报记者王红强

17:30 成都气象台发布消息,目前我市有对流云团发展

17:03 高新西区天宇路突降冰雹,冰雹如指头大小。

62ba1e89gw1euhfx5zg4vj20c80gbjse

图据网络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