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强对流天气袭蓉 郫县、犀浦等地已出现冰雹(2)

2015-07-27 15: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6:44 网友爆料:位于龙泉驿区的洪安镇下起了冰雹!冰雹足有玻璃弹那么大!那一阵来得特别猛,门都不敢出。

犀浦培训中心

犀浦培训中心

QQ图片20150727164906

图据网络

16:30 网友发微博称犀浦已经开始下冰雹。

005FLvF2jw1euhf5ji6wfj30hs0dcacj

图片来自网络

4:17 据四川在线消息,东门、西门、北门以及春熙附近都出现大风,金堂附开始下冰雹。

70818cc9gw1euhekjssg9j20c80960t7

图据网络

      15:37 龙泉驿区已经受大风影响,龙泉街道顶佛寺极大风速达到18.6m/s。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