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富力天汇21部申龙电梯今日全部停运 进行故障排查

2015-07-29 19: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0729_1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7月29日报道 7月26日,湖北“电梯吞人”惨案(详情>>>)震惊全国,后查明事故扶梯系苏州申龙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事故主要原因为申龙此类型产品设计不合理。目前,成都市质监局对全市人员密集场所所用电梯展开安全大检查(详情>>>),据锦江区和成华区反馈的情况来看,暂未发现申龙电梯事故记录。今日下午记者在富力天汇(熊猫城)发现,该购物中心使用有21台申龙电梯,今日已全部停运进行故障排查。  

0729_13

“吃人电梯”成都分公司拒绝透露销量  

27日,成都市质监局紧急下发了《关于对全市人员密集场所在用电梯开展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电梯维保人员将对自动扶梯与自动人行道的驱动主机、驱动链等传动系统,以及附加制动器等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电梯检验检测机构将加强车站、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在用电梯的检验,重点对公共交通型自动扶梯与倾斜式自动人行道附加制动器的设置进行检验。

根据锦江区和成华区反馈的情况来看,暂未发生过申龙电梯故障伤人事件。  

成华区质监局特设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排查到本区没有申龙牌子的手扶电梯,有20部左右申龙牌直升电梯,已经通知相关维保人员进行排查和维护。”  

据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苏州申龙电梯在成都开设有一家分公司,成立于2003年,隶属于成华区。但成华区质监局特设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家企业并未在成华区质监局备案。所以并不清楚申龙在成都到底销售了多少电梯。”  

记者致电该公司负责人,但后者拒绝透露其在成都销售的电梯数目和销往何处。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