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坐胖子旁边被挤伤 澳男子起诉阿提哈德航空

2015-07-31 10:18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坐胖子旁边被挤伤 澳男子起诉阿提哈德航空

坐胖子旁边被挤伤,澳男子起诉阿提哈德航空(网页截图)

据英国《卫报》7月30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男子日前对一家航空公司提起诉讼,称自己乘机时因为坐在肥胖乘客旁边被挤伤。

这位名叫詹姆斯·巴索斯(James Andres Bassos)的男子向澳大利亚昆士兰法庭起诉称,他乘坐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 Airways)的飞机从悉尼飞往迪拜途中,被迫长期挤坐在一名“极度肥胖”的乘客旁边,导致背部损伤。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曾试图让法庭撤销上述指控,称飞机上出现比较占地方的肥胖乘客很常见。然而法官周三拒绝了撤诉要求,并称原告并不是没可能胜诉的。

原标题:坐胖子旁边被挤伤 澳男子起诉阿提哈德航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