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花开正当时 新都军屯2000亩紫薇花免费赏

2015-07-31 17: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444

紫薇花海里的旗袍秀

111

花开正当时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 摄影 陈永鹏)7月31日报道  说起紫薇花,你可能一时想不起,但是说起“百日红”、“痒痒树”,你一定不会陌生。时值盛夏,正是紫薇花开满枝头的季节,新都军屯2000余亩的紫薇种植基地花开成海,今天,2015年新都荷桂节之“樱薇花美”首届紫薇赏花季浪漫上演,一场紫薇文化内涵的盛会喜迎八方游客。

免门票 西南最大的紫薇花观赏基地开放

“樱薇花美”赏花基地位于军屯镇东北部,规划建设4000亩,赏花基地建成区占地2000余亩,青白江水从一旁流过,自然水肥。之所以取名“樱薇花美”,不仅因为赏花基地拥有1500亩紫薇花和500亩樱花,同时也有“因为花美”的意思。

作为“樱薇花美”主题公园投资方,四川冠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青学刚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2011年着手打造至今,投入约7千万元,一共培育了十几个品种的紫薇花,包括从美国引进的红火箭、红火球、红叶紫薇和从江苏等地引进的其他品种。

今天对外开放的是公园一期,配套建成高空观花台、儿童娱乐区、休闲区、露营区、森林隧道20个功能景点。站在高空观花台放眼望去,有红的、粉的、白的、紫的……“紫薇花的花期大约100天,从每年6月开到9月,预计今年8月15日以前,都是赏花的好时间,向游客免费开放。”青学刚说,公园二期将于今年9月开放,目前正加紧筹备餐饮、休闲、住宿、停车场等配套建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