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南段获批 设车站4座

2015-07-31 18:4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7月30日,四川省发展改革委下达了《关于成都市地铁1号线三期南段佘家埂站(不含)—天府新站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同意建设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南段佘家埂站(不含)—天府新站段工程。

该工程为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首期工程的延伸线路,由1号线三期首期工程南段佘家埂站南端引出,出站后转向东,沿天府大道以东380米规划道路(与天府大道平行)向南敷设,越过铁路货车外绕线后,在兴隆湖北侧回到天府大道,设终点天府新站。线路全长5.67公里,设车站4座(秦皇寺站、新会展中心站、凉风顶站、天府新站),其中地下车站2座,高架车站2座。据悉,本项目总投资24.65亿元,建设工期31个月。(记者 张想玲)

原标题: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南段获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