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砸ATM机 派出所长阻止被砍伤耳朵

2015-08-02 07:4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日上午9时30分左右,广元剑阁县元山镇一名男子用砖头砸坏信用社两台ATM机,民警出警找到嫌疑人后,对方冲进一家五金店,拿出两把菜刀,追砍民警。增援赶到的44岁的派出所所长杜子成,右耳下半部分被砍掉,伤及颈动脉。随后,出警的副所长连开三枪,打中袭警者左腿部,将其控制。

据剑阁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该男子是剑阁县元山镇爱国村周某,且该男子精神有些异常。

元山派出所副所长唐炬峰介绍,接到报警后,他和一名民警出警,找到嫌疑人后,因为对方有暴力倾向,于是请求支援,随后,所长杜子成带着一名警察赶到现场。嫌疑人突然手持菜刀,连续向杜子成砍了两刀,杜子成顿时鲜血直流,面临生命危险。于是,唐炬峰向嫌疑人左腿部连开三枪并打中,最后嫌疑人倒地,警方将其控制。

据绵阳市中心医院主治医生介绍,杜子成右边面部伤情较重,右耳下半部分被砍掉,现在已经缝合,右边腮腺完全横断,颈动脉也被砍断,如果颈动脉伤得再深一点,可能就抢救不过来了。目前,杜子成生命体征平稳,但还没脱离生命危险,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制服砸ATM机男子过程中 派出所长被砍伤耳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