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一处地铁电扶梯因故停止运行 1名乘客磕伤

2015-08-04 15: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微博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京港地铁公司官方微博消息,4号早上7:54,一中年女性乘客在大兴线枣园站乘坐站台至站厅上行电扶梯时腿部磕伤,车站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协助乘客并陪同前往医院,同时将该电扶梯隔离并进行检查,发现在该电扶梯运行中有一小石子卡在梯级之间,引发电扶梯自动保护装置(梳齿板保护装置)启动,电扶梯停止运行。

目前,该电梯已恢复运行。期间未对其他乘客及车站正常运营造成影响。

原标题:北京一处地铁电扶梯因故停止运行 1名乘客磕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