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碧昂丝脚踩20万英镑钻石鞋出镜 镶嵌1290颗宝石

2015-08-04 17:35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国际在线娱乐专稿:据Mail online网站报道,碧昂丝·吉赛尔·诺斯可谓世界超级巨星,当然,她的演出服也总是让人眼前一亮。

出道多年来,紧身衣、高筒靴和亮片点缀的紧身胸衣一直是她的标志性装扮。

像巴尔曼、范思哲、迪赛等,很多大牌都钟情于碧昂斯,据说,碧昂斯下一个录影带要穿一双高达20万英镑的钻石鞋出镜。

今年秋天,碧昂斯就会向大家展示这双高跟鞋,据说上面镶嵌了1290颗宝石,这双鞋出自英国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迈克尔·谢丽斯之手。

原标题:碧昂丝脚踩20万英镑钻石鞋出境 镶嵌宝石高达1290颗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