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官员酒后殴打前台脚踢保安叫嚣:“我是处长我有钱”

2015-08-04 18: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最新消息:

南京纪委彻查打人公务员 派出所民警也将受调查

“严纠‘四风’的背景下,谁敢如此嚣张?”4日晚间9时许,南京市纪委向社会通报了对“公务员酒后打人”案件的查处全过程,媒体报道结束5分钟不到,纪委既介入事件调查。目前警方已经确定:“陈爱平酒后殴打多人的行为”属治安案件。派出所工作人员处理“打人事件”的相关行为是否违规违纪,南京市纪委已要求市公安局纪委进一步调查。

江苏一官员酒后闹事殴打前台脚踢保安称我是处长

  前台工作人员被一个叫嚣“我是处长,我有钱”的人无故殴打

梅华是南京林业大学培训中心的前台工作人员,7月11号晚上她遭遇了一群人的无故殴打。其中有一个人下手最重,一边打人一边说:“我是处长,我有钱。”记者见到梅华是在东南大学附属医院,身着病号服的梅华拿出了医院的诊断病历和出院记录。该院的记录显示,7月11日晚,梅华入院时初步诊断为右肩胛骨骨折,经过近二十天的治疗,于7月31日出院时的诊断是右肩关节软组织挫伤,同时还有右肱二头肌腱鞘及肩关节少许积液,医嘱建议进行休息和到康复科进行康复锻炼。 “打我这个人,他说他是一个处长,我现在很怀疑,他侮辱了国家公务员处长这个职务,他根本就不像一个处长,感觉就像一个疯子。”梅华对记者说。

打折被拒一张身份证开两间房被拒男子呵斥并动手

在律师的协助下,记者与梅华拿到了当晚的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2015年7月11日晚9点36分,一行七男三女在楼上用完餐之后,来到了宾馆的接待前台,领头的男子询问梅华有没有房间可以入住。梅华便看了一下电脑告诉他们,目前有两种房型,一种是商务套间,一种是景观套房,其中景观套房已经打完折,价格是628,商务套房是538。“他就说他要最贵的,对我们说他有钱,我说行。”梅华说,“他们的样子看起来喝酒了。”就在写押金收据的时候,这群人提出了第一个要求,让梅华给他们把价格降低一些。梅华表示她没有这个权力,他们可以联系领导后再要求梅华降价。于是该男子开始拿着梅华的收据打电话,情绪非常不愉快,三分钟后挂了电话,再次与梅华争执价格的事。之后,该男子表示要用一张身份证开两间房。“我问你们有几个人,他们说有四个人,我就说那请你们把四个人的身份证都给我。但是他说没有身份证,在其他什么地方。”在梅华一再坚持下,一直站在大厅中央的三名女子中有人拿出了自己的身份证。由于只是一名普通的员工,由于坚持原则,梅华无法满足男子降价或少用身份证的要求,最后终于凑够了4张身份证,这时,为首的男子离开了大厅。几分钟后,当该男子再次回到大厅时,开始变得情绪激动,对服务台里的梅华大声呵斥,指指点点。监控显示,十几秒之后,该男子突然抄起服务台上的本子向梅华脸上打去,梅华猝不及防被打了个正着,梅华忍住没有还手,但随后因为男子的一再打骂而回击了。该男子立刻将自己的手机砸向了梅华,在同行的人拉扯下,一直用脏话辱骂着梅华。

原标题:江苏一官员酒后闹事 殴打前台脚踢保安称我是处长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