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男子酒驾被查 反问交警:下班了还查

2015-08-04 18:5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南充8月4日讯 8月2日,西充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案。目前,民警依法对涉事司机李光处以罚款1000元,扣12分,吊销驾照6个月。

当天22时许,民警在西充县城天宝路进行酒后驾车违法行为专项检查。期间,民警对一辆白色的丰田轿车进行检查,就在驾驶员摇下车窗向民警递交驾驶证等相关证件的一瞬间,一股浓烈的酒气味从车内扑鼻而来,立即引起民警警觉。

随即,民警取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驾驶员不愿配合民警工作,拒绝检查,并责怪民警:“这会儿是下班时间,你们怎么还在查?”

后经民警批评教育,驾驶员接受了民警检查,现场检测结果为:6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将驾驶员和机动车带回大队作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经询问得知,该驾驶员是西充本地人,36岁。当晚,这位姓李的男子在外聚餐时,喝了几瓶啤酒。在明知酒后不能驾驶车辆的情况下,却仍抱着侥幸心理,载着3名好友驾车上路,没想到在返回途中被民警查获。(陶昱宇 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西充男子酒驾被查 反问交警称“下班了还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