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爱女遭前妻“绑架” 男子雇退役特种兵寻回

2015-08-06 21: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6日电 据外媒5日报道,近日英国上演了真实版的“即刻救援”。英国有一名男子为了抢回被前妻“绑架”的女儿,不惜花上庞大的费用请前特种部队的士兵帮忙找小孩,最后在特种部队的协助之下,父女俩才得以团圆。

报道称,英国籍男子克雷格发现女儿克莉丝朵与前妻玛塔回波兰后人间蒸发了近两年的时间,焦急的他从英国只身飞到波兰,开始寻找爱女,拿着照片逢人就询问,甚至还向当地的警察局报案,但始终都没有女儿的消息。

不过,他后来找了曾参与国际儿童救援的特种部队退役队员亚当前来帮忙,花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找到克莉丝朵的所在位置波兰南部的澳波里(Opole),两人便开车一路从捷克开往波兰,埋伏在克莉丝朵的外祖父母家前,运用胡椒喷雾拖延时间,成功将克莉丝朵带走。

据悉,克雷格花了35000英镑,成功地将女儿从前妻手上救回,不过两年的时间也让克莉丝朵几乎记不起克雷格是他的爸爸,而涉嫌绑架女儿的前妻玛塔近来也被法院判处一年四个月的有期徒刑。

原标题:爱女遭前妻“绑架” 男子重金雇退役特种兵寻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