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烈日下的电网工人:一天最多接50个故障单

2015-08-07 09: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唐勇完成抢修后正在填写故障报修单 衣背已被汗水淋湿

唐勇完成抢修后正在填写故障报修单 衣背已被汗水淋湿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8月6日报道 身穿蓝色的长裤长袖、搭配和衣服相同颜色的帽子,戴着酷炫的黑色墨镜……第一眼看到这些词你会想到什么人呢?时尚的潮流人士?街拍达人?然而并不是,这些人的工作和时尚没有什么关系。他们脸上被晒的黝黑,衣服上的汗水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有时甚至上一天班要准备两套工作服,一套上午穿了趁着中午空闲时间洗干净晒着,下午新换一套,晚上再将上午洗净的衣服换上,准备接下来的工作。

他们就是电网工人。  

电网工人正在20米左右的电杆上进行抢修工作

电网工人正在20米左右的电杆上进行抢修工作

导线烧断 烈日下电网工人争分夺秒抢修

烈日当空,热浪滚滚,记者今天上午在金牛区洞子口乡金牛外国语学校门口看到,国网成都供电公司金牛洞子口供电所的电网工人们穿着厚重的工作服忙个不停,装接地线,维修线路……每一道工序繁重劳累,火辣辣的太阳照在他们黝黑的脸上,施工现场没有一处阴凉处,正在工作的6个电网工人汗水早已湿透衣背。

据了解,正在抢修的是古柏中心村2号公变380伏一支2号杆,故障原因为导线烧断,此时,电网工人唐勇和一名同事正在电杆上进行导线更换,只见他们背上的衣服已湿透,汗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顺着安全帽的帽檐落到地上。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