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天津爆炸事故截止目前伤员达521人、重症52人

2015-08-13 17: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13日,受伤民众在天津泰达医院接受救治。 中新社发 张浩 摄  

天津市于13日下午4时30分召开发布会介绍爆炸事故相关情况,天津市公安消防局局长周天介绍,共出动46个中队、151消防车、1台无人机、1000消防士兵,已疏散400余人,目前现场还有小火。

天津市卫生局主任王建存介绍,115名医疗专家到医院支援,与滨海新区医护人员进行救治。全面开通绿色通道,对每位重症伤员最大限度的抢救成功率,全面最后医疗救助,还安排了心理 康复专家。血库血积极才学 提供安全血液 保障伤员得到及时治疗

截止目前,伤员521人,重症52人,运送伤员108车次、198人次, 运转市内61人次。(记者 尚阳)

原标题:天津爆炸事故截止目前伤员达521人、重症52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