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章子怡"变村姑 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明星蜡像被吐槽(2)

2015-08-14 07: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5

主持创作者:哪有一模一样的

对于此事,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她很生气:“我前几天看到了,太过分了,我们找时间让律师发函把子怡的蜡像拿下来。”纪灵灵表示,章子怡的肖像目前没有授权任何蜡像馆。同时,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音乐也告诉记者,周董并未授权场馆制作蜡像。巩俐的经纪人曾敬超看了巩俐的蜡像照片后表示:“完全恐怖,没有授权。”

那么制造这些蜡像的是何方神圣?成都商报记者在昨天下午终于联系到原北京蜡像馆馆长张守祥,也是他主持创作的这批蜡像。“这多少年了,怎么现在又转来转去的……蜡像本来就有距离嘛,哪里有一模一样的。而且我告诉你那都是美院教授做的,最著名的教授都在里面。”关于侵权的说法,张守祥没有细说,只是表示“那就那么回事儿。此前,他们做了赵本山的蜡像,本人都去了,都挺高兴的,赵本山还亲自站在那儿和蜡像合影,看完了以后什么也没提出来,什么版权不版权的。”

至于网友提到的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里的明星蜡像穿得很“土”,他表示“就不要去追究那些了,没有意义。不就是戏装么?那样整就没有意思了。本来艺术品跟(真)人就是有差距的,哪能一模一样呢。又不是原版复制。对吧?另外还有,这些版本呀,都是北京蜡像馆,大连金石蜡像馆一个模具做出来的,要不,去看看伦敦的、香港的蜡像馆,有的差距也非常大呀,也没有人去炒作。”

7

8

现场游客:不看简介对不上号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前往华蓥山旅游区,现场探访“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在蜡像馆中记者发现如果不看蜡像下方的名字和介绍,游客很难将眼前的蜡像和星光熠熠的明星联系起来。几名游客站在陈佩斯的蜡像前调侃道,“站在远处看还稍微有点像,走近了如果不看简介,还真对不上号。”记者随即采访了几位游客,在他们看来,章子怡、刘翔、李连杰、陈佩斯的蜡像和真人的差别最大。

昨日下午,华蓥山旅游区副总经理张月洪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已在网上看到部分网友针对景区蜡像馆的部分蜡像进行吐槽。“但这些蜡像的造型设计和服饰,并不是由我们景区决定的,我们相当于只负责给这些蜡像提供一个展出的场地。”而且蜡像馆对游客一直是免费开放的。

针对网友们的大肆吐槽,张月洪解释说,蜡像毕竟是经过加工制作出来的,与真人肯定有差别,可能是每个人看的角度不一样,所以才会有那种感觉,不过他也承认:“有些蜡像看起来,确实与真人有一定差距,这个是事实。”

至于个别蜡像的涉事明星发出律师函要求拿下蜡像一事,张月洪表示目前还未接到相关消息,不方便回应。

成都商报记者 谢礼恒 张世豪 任宏伟 王超 实习生 沈兴超 彭尘

原标题:蜡像?不像!

上一页 1 2下一页
你可能感兴趣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