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章子怡"变村姑 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明星蜡像被吐槽

2015-08-14 07: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明星蜡像最大的看点就是以假乱真,不过最近正在被网友热议的“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并不是因为馆中的蜡像太像明星,而是因为这里的明星蜡像和真人差距太大,被网友称作“丑到没朋友”。不过网友的吐槽并不夸张,章子怡、黄晓明等明星确实不认同这些蜡像,说自己根本没有授权。

2

一提起“蜡像馆”,大家就会想到闻名世界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可是殊不知在四川华蓥山,有一座蜡像馆最近风头盖过了“杜莎夫人蜡像馆”。这座号称中国第三大蜡像馆的“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里面的巩俐、章子怡、周星驰、成龙、李连杰、周杰伦、张曼玉、张艺谋、刘德华等名人蜡像,造型乡土且相似度很低,有网友质疑是丑化名人。对此,章子怡、周杰伦、黄晓明等艺人纷纷表示从未授权给这家蜡像馆。当中章子怡经纪人纪灵灵非常愤怒,“我前几天看到了,太过分了,我们找时间让律师发函把子怡的蜡像拿下来。”

4

只有刘德华的蜡像勉强能看

杜莎夫人蜡像馆是全世界水平最高的蜡像馆之一,有众多世界名人的蜡像。蜡像经常做得令人真假难分。可是昨日网友热议的“华蓥山中外名人蜡像馆”中的蜡像,却被网友称作“华蓥山农贸服装发布会”。从网上曝光的名人蜡像看,都充满着浓浓的乡土味,国际范儿十足的章子怡和巩俐,她们的蜡像身穿过时运动服装,章子怡的发际线,还羞涩地退到了后面。加上站在一旁的张曼玉,画风确实让人难以接受。最近正红的周杰伦完全是上世纪80年代的打扮,灰色单排扣西装,淡紫色领带,尤其是油腻的头发,这会是人见人爱的“偶像”吗?其他蜡像还有功夫巨星成龙、李连杰,喜剧大师周星驰,人气演员黄晓明,不过都惨不忍睹。如果非要评选,只有刘德华的蜡像勉强能过关。

网友的点评也是异常精彩,“这里有许多的名人蜡像,但都充斥着乡土味。”“每每看到自己的偶像站在这里,都会让粉丝有一种要提刀来见的冲动。”“你的偶像在这里都成了呕像。”“接地气的蜡像馆,明星在这里走下神坛。”“章子怡和巩俐刚跳完广场舞回来。”

9

原标题:蜡像?不像!

上一页 1 2下一页
你可能感兴趣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