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盘点女星孕照:刘若英文艺 周杰伦娇妻帅酷(组图)

2015-08-14 09: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徐若瑄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徐若瑄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8月14日电 羊年娱乐圈“好孕”不断,徐若瑄、贾静雯、隋棠等女星都将在今年生产,周杰伦娇妻昆凌也于7月生下女儿,日前刘谦更亲口证实妻子会在8月中旬生产。为了纪念这一幸福时期,圈中女星大都会拍下孕期倩影,并与众人分享,引发广泛关注。

首胎待产:

徐若瑄、刘璇、隋棠、欧弟妻子、官恩娜

徐若瑄全程卧床安胎

2015年3月20日,40岁的徐若瑄发文宣布怀上宝宝,已属高龄产妇的她十分辛苦。

据了解,徐若瑄怀孕后身体虚弱,先是冒黑眼圈、长痘痘,又因肠胃敏感拉肚子,住院吊点滴。现在她每天卧床安胎待产,为了能顺利产下宝贝儿子,每天还要吃13颗药。

原标题:盘点女星孕照:刘若英文艺 周杰伦娇妻帅酷(组图)

上一页 1 23456...10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