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成长日记  »  正文

中小学生艺术节才艺大比拼

2015-08-14 09:15   来源: 浙江小记者站   编辑: 刘思萍   责任编辑: 马兰

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的艺术厅里热闹非凡,场面火爆。因为2015年苍南县中小学生艺术节的器乐、舞蹈、合唱等相关比赛正在这里展开激烈地角逐。

4月14日,苍南县第一实验小学的艺术厅里热闹非凡,场面火爆。因为2015年苍南县中小学生艺术节的器乐、舞蹈、合唱等相关比赛正在这里展开激烈地角逐。

小记者团里的一些成员也参加了合唱团。能参加合唱团的同学,一定是音准好、音色佳,识谱能力强等符合要求的人。所以,想参加校合唱团也没那么容易。在第一实验小学里,各方面优秀的人才都很多。第一阶段四到六年段每班各推荐三到四名的同学参加合唱团,初步筛选出60名左右的同学参加,经林老师培训两周后再次考核最终留下40名同学,正式成为合唱团的成员。

从开学初到4月14日,我们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特训,中午和下午每天练习两次,雷打不动。我们练发声、练吐字、练运气、排队形,老师说我们有时进步很快,有时又在退步,反反复复地交错着。临近比赛那几天,我们练得更加起劲,注意力高度集中,训练的效果也特别好,几位音乐老师精益求精,一个细节一个细节地帮我们纠正,细心指导着。正式比赛了,我们投入了百分之百的努力,平时经常被老师批评的地方全都做到位了,表现非常出色,征得观众阵阵掌声。结果以9.817的高分与苍南少艺校并列第一!我们还可能被推荐到市里参加比赛呢。

本次活动让我们有了展示和挑战自我的机会,一个多月的特训,合唱团的成员,都学到了很多有关声乐的基础知识和技能,我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好成绩,让我们倍感珍惜。(林怡)

原标题:才艺大比拼 你我秀精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