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逆火而行真英雄,祖国不会忘记你!

2015-08-14 16: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640_wx_fmt=jpeg&wxfrom=5

我们总是教别人往外跑

自己却往里进

一位消防官兵如是说但你知道吗?

这是世上最帅的逆行!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8月12日晚11:20左右,

天津港国际物流中心区域内瑞海公司

所属危险品仓库(系民营企业)发生爆炸

危急时刻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1)

2015年8月13日,天津滨海新区爆炸现场依旧浓烟滚滚。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2)

爆炸过后,一位群众打电话报平安。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3)

爆炸现场航拍照片

0_wx_fmt=gif&wxfrom=5&wx_lazy=1

爆炸现场照片

截至今(13)日中午12时,

参与天津爆炸事故救援的消防员有36人失联,12人死亡。

爆炸事故共造成包括12名消防官兵在内的44人死亡。

另,住院治疗520人,其中重症伤员66人。

目前,天津成立伤员救治、现场处置、事故调查等五个工作小组,1000余名消防官兵正在救援。

灾难发生时,他们在前行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4)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5)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7)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6)

据京华时报,火场内,一名消防员悲痛地告诉记者,事发时,第一批进入火场的至少有19名,消防员,“一开始没爆炸,他们都进去了,结果炸了。”“刚才抬出去几个,都没了。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一名消防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第二次爆炸后,有二十多名消防官兵失联。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1)

兄弟!走好!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8)

当烈士遗体到达医院,围观群众哭着向他敬礼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2)

在被炸毁的消防车附近,消防人员正在搬运队友尸体,至少三具被烧焦的尸体被抬走。爆炸中心附近,每一名消防队员均手持一个灭火器,哪里有明火便去哪儿灭。消防战士表示已获知有队友遇难,边哭边继续灭火。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3)

别哭,最可爱的人

爆炸发生后,多位消防战士受伤,他们中绝大多数人,都是90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9)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10)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12)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11)

急诊大厅的墙角,堆放着三四件带血的消防服。一名护士哭着从急诊室走出,“看着消防员就这么走了,难受。

最虐心!你爸就是我爸!

“我回不来,我爸就是你爸。”“嗯,你爸就是我爸,你小心。”——一名赶赴现场救援消防员和自己兄弟的对话。

这是昨夜02:16网友@东夷南夏 所发微博,“这是我同学的哥们,此刻只求平安。”

640

灾难发生时,总有一些人,哗众取宠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14)

要看天津爆炸视频,10元。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15)

用爆炸祝我生日快乐。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16)

一切都活该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17)

向消防官兵致敬

当大地沉睡时,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时刻提高警惕,闻警出动;

当万家团圆时,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时刻坚守岗位,任劳任怨;

一切,

只为了那句“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他们,是消防官兵。

感谢有你,你们是这个国家脊梁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18)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20)

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19)

爆炸发生后,扯下来的第一梯队消防员,躺在路边休息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5)

逆火而行,唯有英雄

是他们时刻保卫着我们的安全

是他们不知疲倦,一往无前

是他们用身躯挡住一切危险

今天,向所有的消防官兵致敬!

结语

冲天的火光,惶恐的人群,“爆炸”带给人们的冲击是巨大的。愿救死扶伤能顺利进行,事故教训能被牢牢记住,再也不要发生这么可怕的事情了。愿一切安好!

来源丨四川日报、京华时报、新京报、澎湃新闻、中新网、新浪微博、网友图片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