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中外青年菁蓉创享会”在新津举行

2015-08-16 22: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外青年菁蓉创享会在新津拉开帷幕,来自美国耶鲁大学、英国伦敦大学以及四川大学等13个名校的学子在此共话创业梦想,畅谈职业规划。

LJP_623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刘雨 记者 江俊 摄影 刘杰)8月16日报道 盛夏八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吸引了五洲四海的中外青年汇聚水城新津,将赛艇体育精神与创新创业精神完美融合。今日,以“以“竞技精神·青年创新·创赢天下”为主题的中外青年菁蓉创享会在新津拉开帷幕,来自美国耶鲁大学、英国伦敦大学以及四川大学等13个名校的学子在此共话创业梦想,畅谈职业规划。

如果说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是一场大饱眼福的视觉盛宴,那么中外青年菁蓉创享会就是一顿创业文化交流、创业精神传承、创业经验分享的饕餮大餐。下午3点,四川大学、耶鲁大学、麦克米迪亚传媒大学、圣彼得堡大学等13位名校代表向观众展示了各自的创业思路以及职业理想。来自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的代表更是向观众展示了他的“导游梦”:“我喜欢参加户外运动,也非常喜欢中国,甚至想要到四川做导游,让西方的朋友们都来欣赏这里的美景。”

LJP_6171

除了青年学子,来自成都晨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刘昱宏、川绿野起点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谢然、四川云瞰科技有限公司CEO张哲祥等5位创业大咖向观众分享了他们各自梦想照进现实的故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中西方文化中外青年展示自我、交流文化、缔结友谊的重要平台。当前,成都正在积极打造“创业之城、圆梦之都”,助推现代化、国家化大都市建设进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创新创业就如同一场赛艇竞技,只有瞄准目标、奋勇搏击,才能最终分享胜利的掌声和鲜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