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张亮五登"快本"遭调侃 现身代言活动为天津祈福

2015-08-17 13:03   来源: 大江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50817130211

上周六晚张亮再度回归《快乐大本营》,节目现场再现《爸爸去哪儿》“女艺术家”经典形象,更有荧屏泳池首秀上演湿身大战。另外,当天张亮以代言人身份现身南京可口可口活动现场,在履行工作职责的同时不忘关心受灾同胞,在活动现场张亮提议全场一起同为天津祈福,为塘沽加油。

张亮五登快本再现经典“丑女人”形象

时隔一年张亮再次回归快乐大本营。此次回归大本营男神季已经是张亮第五次登上快本的舞台,从最初的羞涩紧张到如今的舞台上游刃有余的老友聚会,亦然令众人看到了其身上的变化,当然还有依旧未变是完美的身材比例和大长腿。

在节目一开始的互动中张亮男扮女装带起假发套录制SHE视频对嘴引得现场观众一片爆笑,更遭遇主持人调侃:《爸爸去哪儿》中的丑女人形象再现。主持人谢娜更是替张亮隔空喊话:天天,爸爸也是被生活所逼。虽然舞台上的张亮频频遭遇快乐家族的调侃,但私下他们却是一群知心老友。每一次张亮录制完快本,都不会把录制当成工作,而是跟好友的放松聚会。在快本热门游戏跳高游戏环节中,原本彩排时最轻松过关的张亮竟然失败,让在场众人惊诧更被冠以破坏道具王的称号。随后第二跳,张亮采用原地蹦跳成功跃过1米4的高度为队伍获胜取得关键比分。而在快本全新环节“啊啊啊啊池到了”。张亮更是上演荧屏泳池首秀湿身大战。作为手长脚长的“187长腿鲨”成功在游戏中捕获糖宝。节目播出后更有网友在微博质疑:张亮那么高腿那么长,竟然只187?快本你是不是在逗我!

张亮现身南京号召全场为天津祈福

周六当晚,张亮以代言人的身份现身可口可乐南京活动现场,兑现一早为粉丝许下的诺言,并完成代言人的工作职能。近期周围发生了一些事故和灾难,这让我们更加去懂得珍惜和感恩。在活动现场中张亮提议大家一起,全场的每一个人说出自己的名字为天津塘沽加油。“我是张亮,我在南京,我为天津加油,塘沽加油”。

天津塘沽爆炸事件刚发生张亮便在微博上第一时间表示了关心,活动现场张亮说:“天津爆炸事故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我了解到可口可乐公司在第一时间也给天津相关地区民众和志愿者提供了饮用水等爱心物资。希望我们每个人不管是从物质上还是心灵上,都能尽己所能为塘沽出一份力。”希望正能量和爱能够传递给天津塘沽同胞,天津塘沽同胞我们与你们同在。

无论是国际T台上的高冷男神、还是厨艺精湛的居家暖男、亦是爱心无限的男神,张亮用自己的每一份努力书写着自己的人生。据悉由张亮主演的电影《我跟初恋的三个婚礼》也将于年前上映。

原标题:张亮五登"快本"遭调侃 现身代言活动为天津祈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