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天津副市长回应为何缺席之前发布会:连夜制定方案

2015-08-17 12:54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天津8月17日电 在今天上午举行的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第七场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就未在前几场发布会上露面做出解释,称“连夜制定方案,紧锣密鼓,日夜兼程。”

何树山在发布会上首先对遇难者表示哀悼。他说,“我和大家一样,这几天非常痛心,尤其我作为分管安全的副市长,感到深深的自责。在此,我代表市政府对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对受灾群众表示慰问。”他表示,“可能媒体朋友一直关注我这几天为什么没有参加发布会,‘8·12’爆炸的时候,爆炸物和剧毒的化学品都已经运到了海关监管区,准备要装船。在这个时候发生了爆炸,所以在爆炸的时候就把剧毒危险物随着冲击波散落到核心区和一部分外围的地方。危险物是带有剧毒性质的,必须要及时地进行清理。所以,按照指挥部的安排,由我来全权负责危化品的处置。所以,这几天我们连夜制定方案,同时把厂家的人员、把全国的一些专家、专业队伍都请过来,制定方案,拿出处理措施。所以,紧锣密鼓,日夜兼程,因为这个事非常复杂,非常艰难。应该说到今天傍晚之前,核心区外围的散落的这些剧毒的化学品,也就是氰化钠,基本上可以全部收集处理掉。”

原标题:天津副市长谈缺席前几场发布会:全权负责危化品处置 日夜兼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