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82个旅游团2273名游客在曼谷 暂未发现伤亡

2015-08-18 13:0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新闻回顾:

曼谷商业中心发生炸弹爆炸8月17日晚7点半左右,泰国曼谷市中心商业区四面佛庙宇附近发生一起爆炸。泰国警方发言人巴腊武证实,这次爆炸是由炸弹引起,但尚不清楚是何种炸弹,目前正在就此加紧进行调查。泰国国家警察副总监则表示,爆炸是由安装在摩托车上的炸弹引起的。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18日讯  8月18日中午,成都市旅游局发布最新数据,目前全成都有17家旅行社的82个旅游团队在曼谷旅游,游客2273人,目前旅游团运行正常,游客平安,将在近日陆续返程。

据介绍,成都市旅游局在得到泰国曼谷爆炸事件消息以后,迅速成立了应急处置工作组,经核查,爆炸事故发生时,没有成都团队在四面佛景区,截至目前尚未发现有成都团队游客伤亡。

【伤亡情况】

曼谷爆炸事件已5名中国游客遇难

据央视报道,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消息称,当地时间17日晚发生在泰国曼谷的爆炸事件已经导致5名中国公民遇难。

年龄最小伤者为5岁中国儿童

人民网8月18日电 据香港《南华早报》消息,泰国卫生部次长纳隆表示,曼谷爆炸案中年龄最小的伤者是一名5岁中国儿童。

这名儿童在爆炸中头部受伤,目前已经住院治疗。

1名四川导游昏迷住院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17日,泰国曼谷四面佛附近发生爆炸后,在事发地附近做旅游地接的25岁四川德阳小伙郑玖一直失联。他的朋友寻找一夜后刚刚向华西都市报记者发来消息,“人找到了,朱拉医院昏迷”

【嫌犯追踪】

嫌犯照片曝光 疑为反政府组织成员

泰国Dilynews报道称,曼谷四面佛前爆炸事件后,警方对周边50个摄像头的监控视频进行调查,发现可疑男子的外貌特征类似中东人。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这名男子来自泰国东北部一个反政府组织,该地区是泰国‘红衫军’的中心地带。”泰国总理巴育于当地时间18日表示,经过紧张的调查后,目前,已基本确定了制造17日曼谷爆炸案的嫌犯身份。

原标题:成都82个旅游团2273名游客在曼谷 暂未发现伤亡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