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美创客大赛 90后成都娃健身“神器”拔得头筹(2)

2015-08-18 19:0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变化快 期待走出独有韵味的创新路

“成都变化太大了,我每半年回来一次,每次都不一样”。面对媒体,沈易培如是说。

“昨天在参观菁蓉小镇后,我感触太深了,成都有电子科大、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一流高校资源和人力资源,加上政府支持力度越来越大,感觉不久后,成都创客群体就会像这座城市发展一样快速崛起。”

“如果说北京靠资源、深圳靠制造,上海靠创意,那么成都的创新创业之路一定会走出不一样的特色和韵味”,沈易培坦言希望今后能够将项目带到成都进行创业,“创客和创业不同,现在是参加比赛,关注的是创客如何做好这个作品,如果要做一个创业项目,需要的产业角度方面进行更加深刻的思考,为了达到这个目标,自己会继续努力下去。”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