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崇州展出抗战历史图文资料

2015-08-19 13: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崇州市获悉,由崇州市委宣传部、崇州市罨画池博物馆制作的《抗战中的崇庆县》历史图文资料展,将在位于崇州市的成都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罨画池博物馆陆游祠前走廊展出。

据了解,本次展出的《抗战中的崇庆县》历史图文资料,以“铭记抗战历史,建设品质崇州”为主题,展示了当时的崇庆县在日本侵扰下遭受的损失,崇庆县人民为抗战积极捐款捐物、出工出力修建机场等史实;崇州籍将士在抗战中的事迹和现存部分抗战老兵的抗战故事,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崇州籍抗日英雄的事迹。

据悉,《抗战中的崇庆县》图文展将一直陈展于罨画池博物馆。(记者 赵荣昌)

原标题:崇州展出抗战历史图文资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