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出伏 周末成都还要热两天

2015-08-22 10: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长达40天的三伏天,终于在今日画上了句点。根据市气象部门的记录,温江国家观测站点监测到从今年7月13日入伏到今日出伏,成都市区达到高温天(温度高于35℃)的天数有2天。而这一数字,从2009年至2014年分别是0天、1天、0天、3天、2天和4天。其中,今夏成都的最高温出现在7月25日,为35.8℃。伏已出,秋天还会远吗?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测,这个周末仍将是晴热做主打,最高温度继续超过30℃。看来,“秋老虎”还将最后反扑几天,真正凉爽的秋季还得等到9月了。(记者 李旻)

原标题:今日出伏 周末还要热两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