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民收2万“天价”话费单 客服:系统故障

2015-08-22 19:0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3

华西都市报讯 “尊敬的用户:本月通信使用费为23760.36元!”8月21日晚,市民张女士被自己的话费单吓了一大跳。张女士向华西都市报记者反映,自己这个月的话费居然高达2万元,与以往每月70元的话费,相差了300倍。张女士更表示自己没怎么打过电话,更没有出国旅游,那这个“天价”话费单究竟是怎么“打”出来的?

“你是不是多看了一个零?”8月21晚9点,当张女士告诉朋友自己话费高达2万元时,朋友们都被惊住了:“你是天天打国际长途吗?”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这几个月都没出过国,所以这2万元不可能是漫游费。“虽然,我拿这个号看视频,但我包了套餐,不可能这么高!”张女士表示自己虽然爱用手机上网,但每月都有购买1G的流量,所以网费也不会是话费高的原因。

既不是网费,也不是话费,那2万元究竟从何而来。张女士查看了详细的账单。她发现尽管自己通信费高达2万元,但账户余额里居然还有40多元。“我肯定不会充2万元的话费!这个账单太奇怪了。”

那这蹊跷的“天价”话费单究竟从何来?为此,记者致电中国电信,才发现是虚惊一场。经过中国电信客服人员核实,张女士上月的话费只有70多元,而这2万元的账单是因系统故障而产生。中国电信表示,将立马修改张女士的话费单。

记者了解到,这样乌龙的“天价”话费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在2013年3月,因为中国电信系统错误,就有不少青岛市民收到过“天价”话费单!对此,中国电信工作人员表示,客户如果收到此类“天价”账单,可重新查询历史账单,在电信修改错误后,便能正常缴费。(记者 雷倢)

原标题:成都市民收2万元“天价”话费单 客服:系统故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