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媒:被黑婚外情网站面临约6亿美元集体诉讼

2015-08-24 15:00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继黑客履行诺言曝光近10G,约3900万名用户信息后,全球最大婚外情网站AshleyMadison面临的麻烦事便接踵而至。日前,加拿大两家律师事务所向AshleyMadison提起5.78亿美元的集体诉讼。

美国《时代》周刊8月24日报道称,两家加拿大律师事务所向AshleyMadison提出了5.78亿美元的集体诉讼案,以控诉该网站遭黑客袭击后近3900万名用户信息被曝光。

据报道,加拿大查尼律师行(CharneyLawyers)与萨茨-斯特罗斯伯格律师行(Sutts,StrosbergLLP)代表所有遭信息泄露的加拿大用户,向运营该网站的公司AvidDatinglife和AvidlifeMedia提出集体诉讼。

两家律师事务所在一项声明中表示,AshleyMadison的众多前用户已向律师事务所咨询有关个人隐私的事宜。“他们对AshleyMadison未能保护好个人信息感到愤怒。在多数情况下,用户向该网站支付了额外的费用,以消除个人在网站的所有数据。但是信息却完好无损地被公布于众。”该声明中说道。有匿名女性用户表示,她向AshleyMadison支付了19美元以消除所有信息资料,但是并没有起作用。

该声明还补充道,将不会要求造成信息泄露的黑客进行赔偿。

7月,号称全球最大的婚外情网站AshleyMadison遭黑客袭击,包含用户数据、公司财务记录及其他机密信息等大量数据被盗。黑客曾威胁称,若AshleyMadison不立刻永久关闭网站,就要曝光所有用户的数据信息。而就在上周二,黑客如约将大批用户数据公布于众,不少英美军政界人士的邮箱地址更成为被公布名单的“亮点”。对此次信息泄露,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介入展开调查。环球网报道记者韩梅

原标题:婚外情网站Ashley Madison麻烦不断 面临约6亿美元集体诉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