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2015首届成都(崇州)街子马拉松开始报名

2015-08-27 1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马拉松、音乐节、美食……带来体感与视听震撼,“2015首届成都(崇州)街子马拉松音乐嘉年华”将在国庆黄金周前后精彩更迭。

0826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9月26日,一场史无前例的“古镇马拉松”,正在以青山下、味江畔、古镇里、自然间的“原汁原味”,让你穿越街子古镇的千年文化,做一名文艺的跑者。

由崇州市人民政府和成都传媒集团主办的2015首届成都(崇州)街子马拉松音乐嘉年华,将在最适合年轻人度假的古镇上,以马拉松的名义相约、以音乐的形式释放。

马拉松、音乐节、美食、美景、文化、古韵……犹如历史与现实带来的体感与视听震撼,在国庆黄金周前后精彩更迭。

你,可以迟到;

但,不能缺席。

配图

街子古镇

中国青年度假第一镇 邀你在青春音乐中快乐奔跑

享有“中国青年度假第一镇”的街子古镇坐落于崇州城西北25公里的凤栖山下,距成都市区50公里,地处青城山脉、毗邻青城后山;因其依山傍水,青山绵亘,层峦叠嶂,常年清水不断,因而有“川西水乡”之名。2013年,在四川十大古镇评选活动投票中,街子古镇以第一名入选“四川十大古镇”。

在古镇云集的天府之国,街子拓宽思路,围绕“青年度假”主题来打造一系列适合青年群体旅游度假的特色旅游产品;古镇正以更加年轻的姿态,愈显魅力,成为天府蓉城青年旅游度假的首选地。

据了解,街子古镇旅游景区由古镇景区、鸾飞凤舞景区、花街景区、味江景区等板块共同构成;其中传统古镇景区是街子旅游核心资源,以古镇观光旅游为导向;鸾飞凤舞景区则是街子西南辐射旅游资源,以田园风光体验为导向;而花街景区则承接街子古镇中轴线,以文化休闲度假为导向;在味江景区,游客则能够体验农耕圣境,玩转古代乐园,品味川西历史。而坐落在街子古镇内的蜀山栖镇度假别墅群,除了最近距离、全方位享受街子古镇景区的全部配套以外,也以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和规划成为青城后山别墅片区独树一帜的旅游度假品。

全新的定位使得街子古镇愈发活力四射,无论是国庆、五一、端午、中秋,她都成为新青年游客群体的首选目的地之一。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今日从街子古镇景区管理局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前后,街子古镇更是推出了以“青春无畏~Let’s run”为口号的“2015首届成都(崇州)街子马拉松音乐嘉年华”,届时,一场以半程马拉松为“燃点”,多位当红实力唱匠及乐队倾情助力的音乐嘉年华将连续3天、以不同主题演绎越夜越激情的音乐大趴。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