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雅安手工皮拖鞋将参展“非遗节”

2015-08-31 15:3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几千年的鞋文化历史是如何演变的?记者31日获悉,日前芦山县政府相关领导陪同法国专家参观了芦山县产业集中区内的金园皮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展览馆,对其手工软包皮拖鞋等一系列产品赞不绝口。据了解,该公司的手工皮拖鞋还将参展于9月在成都举行的第五届中国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节,企业负责人孙泽慧还是“雅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第四代传承人。

孙泽慧介绍了企业发展及核心竞争力,以及丝绸之路与茶马古道庞大的的商业之路,以及对当今落实“一带一路”的战略构想,表示将加强“互联互通”。更加突显雅安,芦山地区在“一带一路”构想中的地位。法国专家参观了金园公司特色旅游产品手工软包皮拖鞋等一系列产品,对手工软包皮拖鞋赞不绝口。据了解,中国几千年的鞋文化历史在金园皮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博览馆展现得淋漓尽至,孙泽慧也表示要把非遗手工软包皮拖鞋走向世界。

目前,孙泽慧在皮艺制品设计制作作品上共计180余件,手工皮拖鞋设计制作产品120余件作品,其中获奖产品5件作品,皮丝画20多件作品,其中获奖产品2件,手工皮钱包20余件作品,皮制旅游小商品20余件作品。就在2015年1月,其设计的手工绣花皮拖鞋获美国洛杉矶华人工商大展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品——金奖。(四川在线记者 李庆)

原标题: 雅安手工皮拖鞋将参展“非遗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