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青白江年度微电影 《蓉欧樱缘》9月6日上映

2015-09-01 14: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涵)9月1日报道  当波兰洋妞遇上青白江暖男,一段浪漫情缘的背后,更隐藏着一段尘封已久的友谊故事。今日,记者获悉,青白江微电影《蓉欧樱缘》将于9月6日登陆优酷、土豆等各大视频网站,影片将结合青白江两大响亮的名片“樱花”和“蓉欧快铁”并融入更深厚的情感元素,在“蓉欧快铁”返程班列抵达青白江之际,呈现在网友面前。

凤凰湖

凤凰湖

国际铁路港 智慧产业城

国际铁路港 智慧产业城

赏樱阁

赏樱阁

自2013年起,《樱为爱情》、《樱为有你》两部暖心微电影将青白江凤凰湖成功打造成为“爱情旅游圣地”,更让无数观众透过荧幕了解了“神秘”的西部铁路物流中心。据了解,青白江区今年推出的微电影《蓉欧樱缘》,仍然延续了“浪漫爱情”的基调,并在影片中融入进了父辈情谊,为男女主角的情缘故事作铺垫。影片讲述了来自波兰的Miya一直非常向往爷爷曾参与铁路修建的地方——青白江,Miya在调派至青白江处理工作的过程中,遇到了诸多难题,而此时雷思宇的出现给了她莫大的帮助,两人在逐渐了解的过程中互生好感,并得知雷思宇的爷爷也曾修建过这条铁路,一段尘封多年的往事在这段浪漫情缘中若隐若现……

蓉欧快铁”是蓉欧国际快速铁路货运直达班列的简称。班列从成都市青白江出发,穿越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等国后,最终抵达波兰。开通2年来,“蓉欧快铁”的快捷便利,已吸引众多欧洲企业的目光,期待已久的蓉欧快铁” 返程班列还运载了来自欧洲各国的41车厢美食驶入青白江。作为2015年青白江推出的重磅大戏,微电影《蓉欧樱缘》也将同期上映,并登陆国内各大视频网站,向网友展示青白江的独特魅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