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全省查处危化品运输车违法1184起

2015-09-02 07: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自8月25日起全省开展营运客车、危险货物运输车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8月25日至31日,全省共查处危化品运输车违法1184起,其中超速29起、超载206起、疲劳驾驶8起、非法改装25起、未按规定悬挂警示标志或未安装反光标识172起、无通行证运输剧毒化学品77起、不按指定时间线路行驶129起等。查处营运客车违法1043起。

交总宣 成都商报记者 锁千程

原标题:全省查处 危化品运输车违法1184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