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高速路11辆摩托时速110公里 任意换道穿梭(图)

2015-09-02 07:20   来源: 重庆晚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11辆哈雷摩托车排队在高速路上疾驰

这名车手单手骑车

重庆晚报讯 11辆哈雷摩托车行驶在高速路上,自由自在穿行于货车和轿车之间。昨日上午11时左右,重庆晚报记者驾车采访途经G50沪渝高速渝北区东环立交至江北区鱼嘴路段,看到惊险一幕。

摩托车共有11辆,都是哈雷牌,摩托车排成一路,后方由一辆越野车压阵。这些摩托车行驶速度非常快。重庆晚报记者驾驶的轿车时速110公里,却被他们超车。

记者看到,这些摩托车在超车道和行车道任意换道,穿梭在大货车和轿车之间,看上去十分危险。在超车道上,一名驾驶员干脆放开左手,由右手把控车把。他旁边,一辆辆汽车飞快驶过。

进入一个隧道时,所有汽车都打开车灯并减速行驶,但这些摩托车反而将速度提起来,在前后车之间穿行,吓得汽车驾驶员不停摁喇叭警示。

行驶了约半小时,摩托车队来到鱼嘴互通,集体下道,躲过了收费站的高速执法人员。

重庆晚报记者在鱼嘴互通及一些高速公路入口处,均看到禁止摩托车驶入的标示牌。重庆高速公路执法人员说,在重庆,摩托车在高速路行驶违反《重庆市公路路政管理条例》第28条第1项规定,执法部门将根据第34条规定,对违规车辆处以500元以上1万以下罚款,并带离高速公路。

重庆高速公路相关执法人员介绍,在重庆,一些高速路段没有设立入口收费站,导致摩托车能够轻易上到高速公路,行驶到下一个收费站前下道。

她介绍,这些路段统称开放路段,开放路段通常由执法人员巡逻+驻点的方式进行监管,但难避免存在漏网之鱼。

她说,摩托车上高速不仅自身难以掌控,也给其他车辆带来极大安全隐患,“即便躲得过收费站,但躲不过执法人员。”她表示,欢迎读者向高速执法部门举报此类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严厉处罚。

重庆晚报记者咨询了一名资深摩托车驾驶员。他说,摩托车时速超过100公里时,车头把控稍有偏差,就可能翻车。

原标题:11辆哈雷摩托疾驰高速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