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编儿童京剧《岳家小将》10日将在蓉上演

2015-09-04 07:2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获悉,由江西省京剧团排演的新编儿童京剧《岳家小将》,将于10日在锦城艺术宫上演。《岳家小将》全剧长90多分钟,分为奔袭、路遇、请缨、夜战、罢兵五个部分,讲述一群岳家小孩子在面对金兵偷袭时,勇担重任,保卫家园的故事。

据了解,与以往京剧大戏不同,《岳家小将》是一部专门演给孩子看的作品,有着鲜明的儿童审美视角,童心、童趣贯穿始终。全剧使用京白,没有一句韵白,表演动多静少,唱段尽量少,设计开打、游戏、争吵等,强化童趣表演,以适应少儿观众的观看习惯。据悉,为让家长陪同孩子一起观看《岳家小将》,主办方特别设置了超值优惠家庭套票。(实习记者 谭雨 记者 王嘉)

原标题:新编儿童京剧《岳家小将》10日将在蓉上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