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村民被货车轧断腿躺路边 警民撑彩条布为其遮雨

2015-09-04 07:54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华商报宝鸡讯(记者 周金柱)下雨天,村民过马路时被路过货车轧断了腿。等待救援时,雨越下越大,处理事故的民警在无法移动伤者的情况下,找来彩条布遮雨一个小时,直到救护车赶到现场。

事故现场

华商报宝鸡讯 下雨天,村民过马路时被路过货车轧断了腿。等待救援时,雨越下越大,处理事故的民警在无法移动伤者的情况下,找来彩条布遮雨一个小时,直到救护车赶到现场。

3日下午3时30分,210省道王家堎隧道北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河北牌照的半挂车,由太白县驶往宝鸡方向时发生车祸,一名路人被撞伤。太白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王家堎中队民警王凯说,他们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红色半挂车停在路边,而在挂车左后轮下,躺着一名受伤妇女已不省人事,仅有微弱呼吸,右腿小腿已粉碎性骨折。由于伤情严重,为了避免二次伤害,不敢轻易移动。

“当时天正下着雨,而且越来越大。”王凯说,在等待120的过程中,他们找来了被子垫在受伤妇女的身下,并从附近村民处借来彩条布,和群众一起撑在伤者身上,为她挡雨。直到一个小时后,120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

经询问,司机称,当时受伤妇女在路边站着,等车开到跟前时,她却突然横穿马路,因刹车不及被轧到了腿部。据了解,受伤妇女今年已经63岁,是附近村民。(记者 周金柱)

原标题:村民被货车轧断腿躺路边 警民撑彩条布为其遮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