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都汶高速一隧道内货车自燃 明火已扑灭(图)

2015-08-29 20:2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汶川8月29日讯 今(29)日14时30分,汶川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都汶高速下行段桃关一号隧道内一辆货车发生自燃,急需救援。接警后,汶川中队迅速出动1辆泡沫水罐消防车、5名官兵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下午2时50分,中队官兵到达现场,滚滚浓烟从隧道内冒出。经过现场侦察和询问知情人得知:燃烧车辆为一辆满载棉絮的小货车且无爆炸危险物品,无人员被困。

在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迅速下达作战命令:一组人员进行现场警戒和疏散群众,一组人员出单干线两支水枪进行灭火扑救,其中一支水枪对货车油箱进行冷却,防止货车爆炸;另一支水枪对车子外部明火进行扑灭。在经过大约20分钟的紧张扑救,成功将明火全部扑灭。

为了避免货车再次发生复燃,消防官兵利用火钩、铁锹等工具对车上物品再次进行彻底的清理,在确保货车无复燃迹象后,中队将现场移交给当地公安民警。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都汶高速一隧道内货车自燃 明火已全部扑灭(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