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争玩具车 宜宾三岁小孩被父亲好友杀害丢粪坑

2015-09-06 10:3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案发小区

四川新闻网宜宾9月6日讯 日前,川网曾报道了宜宾市珙县巡场工业园区3岁孩子周世杰趁爷爷睡觉时独自跑出后失踪的消息。孩子失踪后,亲友、媒体以及热心市民通过多种方式寻找,一直没有孩子的踪影。4日后,珙县警方证实,孩子已确认遇难,凶手系孩子一家比较要好的邻居黎某。目前,犯罪嫌疑人黎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爷爷睡着 孩子走失再也没回来

周世杰一家住在宜宾市珙县巡场镇余家村。据周世杰父亲周强介绍:家中有一大一小两个孩子,周世杰是老大今年三岁,平常经常由爷爷奶奶带着,小儿子今年一岁多。

8月23日中午,吃过午饭后小杰和爷爷一起到小区里散步。随后爷爷带着小杰走进一家茶房里玩,没想到后来爷爷在茶房里睡着了,一觉醒来后发现孩子不见了。

“我们小区是拆迁回迁小区,附近住的基本是以前村里的人,都是多年的老熟人、老亲朋,孩子也经常东家西家的到处跑了耍,我也就没太在意,想着是不是孩子又到哪家去耍去了。”发现孩子失踪后,爷爷一开始以为孩子跑哪家去玩去了,便在小区里四处寻找。

但时间越来越长,孩子却依然没有踪影。周世杰一家感到了恐慌,发动更多的亲友寻找孩子,并调看了小区的监控。发现孩子13时50分左右孩子还在小区内玩,后来跑到了小区黎某家里一直没有出来,但监控显示里面的大人有出来。

周强找到黎某,黎某表示当天中午一点多时,孩子的确来家里玩了,后来自己出门办事,回来后就没再看见孩子。至于为什么监控中只有孩子进去的画面,而没有孩子出来的踪迹,黎某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但真不知道周世杰去了哪里。

“黎某和我从小都在村子里,还是不错的朋友,既然当时他都这样说了,我们也就相信了他。觉得是不是孩子趁大人不注意跑马路上去了,或者被人拐走了。”回忆当时的情况,周强选择相信黎某。

找了一下午一直没找到人,周强便向派出所报了案,并在网上发布了信息,希望能尽快找回儿子。

原标题:因争玩具车 宜宾三岁小孩被父亲好友杀害丢粪坑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