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高校毕业生边远基层就业3年可申领奖补金

2015-09-06 16:2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成都9月6日电 记者6日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2012年春季学期毕业并在四川省内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工作的大学生,可以申请学费奖补金了,奖补标准每学年最高6000元。

据悉,此次奖补对象为在西南石油大学等84所四川省属高校就读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位应届毕业生。毕业生须在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首次就业,且连续服务至少3年,年度考核为称职及以上等次。从即日起至30日前,符合申请标准者均可登录四川学生资助网,进入“基层就业学费奖补”系统在线申请。

根据规定,学费奖补年限以毕业生最后学历实际学制年限为准。具体奖补金额以毕业生在校期间实际交纳的学费为准,其中,在校期间按政策规定减免的学费不予补助。

四川专门提出,各地各校要确保奖补资金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挤占、挪用、冒领,并在收到奖补资金的15个工作日内发放到位。对弄虚作假、滥用职权造成资金损失及严重后果的,将追回奖补资金,并依法追究责任。

(记者吴晓颖)

原标题:四川省属高校毕业生边远基层就业3年可申领奖补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