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烟台一男子爱喝酒不听劝 90岁老父亲怄气离家出走

2015-09-07 14:47   来源: 中国江苏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济宁市何先生的老父亲今年已经九十高龄了,长期住在儿子家里,平时也就在楼下活动。然而前些天,老父亲下午出门,一晚都没有回家,全家人急疯了,四处寻找。老人去哪了呢?

前些天,一位老人来到烟台港公安局芝罘湾派出所求助,他自称姓何,刚从济宁坐火车来烟台寻找自己的孙女。民警通过警务综合平台,没有查询到何老爷子孙女的信息,而老人家随身携带的老年证显示,他出生于1926年,今年已经是90虚岁。

聊天过程中,民警发现这位何老爷子竟然是和小儿子怄气,离家出走来到烟台的。而一说起小儿子,老人家的火气又上来了。原来,老人儿子身体不好,老人劝阻儿子不要天天喝酒,可儿子就是不听,后来两人闹别扭,老人一生气就离家出来了。

经过民警耐心劝导,何老爷子总算消了气,民警又联系上了他的小儿子何先生,当晚,何先生就赶到烟台接老父亲了。在民警劝导之下,老人表示回家之后跟儿子好好相处,老人儿子何先生也表示,以后戒酒。

原标题:烟台一男子爱喝酒不听劝 90岁老父亲怄气离家出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