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痴迷盗墓小说 男子行窃被抓:考验警方破案能力

2015-09-06 17:0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宜宾9月6日讯 近期,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电影大热,奇幻的盗墓之旅让广大市民惊叹不已。近日,宜宾男子古某由于沉迷于盗墓小说,对书中大盗的各种行窃手段十分感兴趣,想找个机会试试手。8月29日,古某偷盗市民衣物被警方当场抓获后,称偷盗是为了考验警察的破案能力。

8月29日15时许,古某骑着摩托车经过翠屏区江北酒源路某小区时,发现一楼住户的阳台上晾晒了不少衣物。随后,古某从阳台下方捡起一木块别在身上,徒手攀爬该住户的防护栏,并用木块将阳台上晾晒的两件女式衣服取下。古某还没从阳台上下来,就被闻讯赶来的警察逮个正着。

经查,古某为宜宾市高县人,今年20岁。古某表示,近段时间迷上了看盗墓小说,尤其佩服书里各类小偷大盗,行窃手段十分高明。自己之所以偷走别人衣服,就是想考验一下警察的侦查破案能力。

日前,古某已被振兴大道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处罚。(胡文科 记者 李春雨 实习记者 宁俭利)

原标题:痴迷盗墓小说 宜宾男子行窃称考验警方破案能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