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什邡男子冒充公安副局长 骗走三女子上万元

2015-09-07 16:0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9月7日讯 “我是公安局副局长,可以帮你找工作。”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什邡男子曾某冒充公安局副局长以介绍工作等为由骗取三名女子1.2万余元。目前,曾某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有个自称是什邡市公安局副局长的男子骗钱。”今年8月份,什邡警方先后接到王某、李某、曾某3名女性报案称,一名男子自称是公安局副局长,可以帮助她们找工作和办理取保候审,骗取了三人现金1.2万余元。

接到报警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一方面通过现场走访收集嫌疑人情况,另一方面,利用各种信息资源对嫌疑人的基本信息、关系人、活动轨迹进行梳理和排查。经调查,警方发现一个叫曾某的前科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后经受害人辨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

9月1日上午10点,曾某在什邡罗汉寺出现,早已在此蹲守的民警将他一举抓获,并缴获一辆赃车及部分作案工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周鸿)

原标题:什邡男子冒充公安副局长 骗走三女子上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