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短裙女模围巾遮大腿 被邻座男子掀开摸腿(图)

2015-09-07 15: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台湾正妹高铁遭装睡男子摸大腿,晒照求人肉渣男。(图/联合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网拍女模kimi日前搭高铁遭到性骚扰,她把涉嫌男子照片发上网要大家“揪狼”,铁路警察局7日表示,已查出廖男涉嫌,移送台中地检署侦办。

kimi日前得知警方找到涉嫌男子后,她在网上贴文称“抓到嫌犯啰!后续会配合警方处理,谢谢大家的关心”。

台湾铁路警察局发布新闻稿表示,媒体9月1日报道,台北市一名昵称“kimi”的网络正妹,日前搭乘台湾高铁列车,邻座男子佯装睡着触摸其大腿,当时kimi身穿短裙,特别用围巾遮住腿部,不料男子一边装睡、一边慢慢将手伸过去碰触被害人大腿,事后kimi把照片发上网,鼓起勇气希望大家帮她抓出这名色狼。

铁路警察局立即主动调查并成立项目小组,调阅相关监视器画面,过滤多名可疑男子,终于查出涉案廖姓男子,并于9月2日查获涉嫌人到案说明。铁路警察局说,本案将依涉嫌违反“性骚扰防治法”,移送台中地检署侦办。

 

原标题:短裙女模围巾遮大腿 被邻座男子掀开摸腿(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