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地方省级网站传播力8月榜发布

2015-09-08 13: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网络传播杂志》发布地方省级网站传播力8月榜单,综合传播力,财新网、澎湃新闻网、观察者网竞争激烈,夺得三甲,遥遥领先。PC端,财新网以绝对优势,“金榜题名”获得状元称号;北青网、江苏网络广播电视台也不甘示弱,分居榜眼和探花席位。“两微”方面,澎湃新闻网气势如虹,一举夺魁;观察者网稳中求变,紧随其后;财新网、新民网、每日甘肃网力争上游,分列第三、四、五名。微博方面,澎湃新闻网的王者地位无可撼动;财新网、观察网高歌前行,分列第二、第三名。微信方面,澎湃新闻网强势夺冠,所向披靡;观察者网势如破竹,位列第二;新民网步步为营,获得第三;财新网、每日甘肃网紧随其后。

21

22

23

24

2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