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保障残运会食品安全 食品及原材料必须可追溯

2015-09-10 17:4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0日讯 9月10日,记者从成都市食药监局获悉,为确保即将到来的残运会食品安全,日前,市食药监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参会人员集中住宿宾馆区域进行了食品监督检查。同时,对供应商提出严格要求,所有供应的食品及食品原材料必须可追溯。

据悉,为保障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期间的食品安全,日前,成都市食药监局食品流通监管处会同青羊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向承担残运会参会人员集中住宿宾馆供应猪、牛、羊、禽肉和蛋制品的麦德龙成都青羊商场开展了食品安全督察检查。

检查人员对麦德龙青羊商场销售的猪、牛、羊、禽肉和蛋制品的质量保证措施和供应渠道进行了解,询问了供应厂家的相应资质,对肉类产品的追溯资料、动物检验检疫报告进行了抽查。同时,对其肉类制品的收货、分割(拣)、包装、存贮、配送等设施及其作业流程进行了查看。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为确保残运会期间所供食品的质量安全,流通处工作人员对麦德龙成都青羊商场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凡供应残运会参会人员的食品及原材料必须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二是供应的肉制品、蛋制品必须具备相应的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材料。三是所有供应的食品及食品原材料必须可追溯。

原标题:成都保障残运会食品安全 食品及原材料必须可追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