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5成都人才计划开始申报 最高可获500万资助

2015-09-13 08:1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2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组工网获悉,2015“成都人才计划”长期项目、青年项目、海外短期项目和顶尖创新创业团队项目开始申报,申报成功最高可获得500万元的资助。其中,成都的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内的企业,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或团队最受青睐。

资金支持的力度很大。长期项目的资助金额为每人100万元,青年项目的资助金额为每人50万元。它们分为“创新人才”和“创业人才”,项目申报人须为成都所急需紧缺的海外、市外高层次人才,且需有海外、市外求学或工作经历。

海外短期项目的资助金额为每人50万元。项目申报人应为成都产业发展所急需紧缺的海外领军人才,应于2010年1月1日之后、2015年8月31日之前来蓉工作,并与申报单位签订至少连续3年、每年在蓉工作不少于2个月的工作协议,并明确合同期内工作成果知识产权的归属。

其中,顶尖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资助金额最高,为每个500万元。顶尖创新创业团队一般是以领军型人才为核心,有明确的主攻方向和研发转化目标,能持续创新创业的高端人才聚合体。

据悉,成都人才计划原则上每年申报一次,申报人及用人单位需要将相关材料提交到所在的产业园区。用人单位不在产业园区的,提交到所在地街道(镇、乡)。金融人才项目直接报所在地区(市)县金融办。所提交的项目将经过多重筛选和评比。

(记者 刘秋凤)

原标题:2015成都人才计划开始申报最高可获500万资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