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7日起 成都抚琴西路一线恢复晚高峰单向交通

2015-09-15 16:3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5日讯 目前,清江东路南侧车行道及人行道已基本完工。根据清江东路工程施工进度以及道路现状,成都市交管局拟定于2015年9月17日起,对清江东路及周边道路交通组织做如下调整:

一、恢复清江东路机动车双向交通。

二、恢复抚琴西路、永陵路、槐树街、东门街四条道路晚高峰时段17:00-19:30由东向西(出城方向)单向通行交通组织。

三、恢复二环路成温立交桥底层路口正常交通,允许机动车驶入清江东路。

四、继续保留三环路苏坡立交桥在早高峰时段7:30-9:30、晚高峰时段17:00-19:30禁止机动车由苏坡立交桥桥面驶入成温高架路临时交通组织。

五、一环路(永陵路路口至青羊正街路口)、青华路、光华村街(家园路路口至二环路路口)道路南侧(进城方向)继续临时取消公交专用道,允许社会车辆借用公交专用道通行。

六、清江东路北侧车行道施工预计在10月底前完工,交管局将密切关注工程进度,及时调整临时交通组织方案。(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成都抚琴西路一线9月17日起恢复晚高峰单向交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