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酷炫!飞虎队鲨鱼战机模型将亮相科博会

2015-09-16 15:3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1

图为飞虎队P-40鲨鱼战机模型正在安装。 陈冬冬 摄

2

飞行复合环境综合模拟试验系统。王勇 摄

距第三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开幕只有两天时间。9月15日,科博会四大展馆和室外展区的布展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本届科博会参展单位数再创新高,共计819家单位参展,带来参展项目1944项,参展展品8647件。

本届科博会首次启动主宾国机制,邀请捷克共和国担任主宾国。9月15日,记者在A馆内的主宾国展区看到,捷克参展商正在组装飞机,整个展区布置工作已进入尾声。本届科博会共吸引了16家捷克企业,带来包括飞机在内的多种捷克先进产品,同时还将就项目合作与中方企业开展对接。

室外展区是布展最快的部分,包括C919大飞机体验舱、和谐号动车训练舱等一批“大块头”早早就占好位置。由于近日绵阳多雨,展品还穿上了透明“雨衣”。

新能源汽车是本届科博会的亮点之一。在8000平方米的展区内,将展出包括特斯拉、宝马、奔驰在内的一线新能源汽车,“绵阳造”新能源汽车野马、金杯、中华也将参展。(记者 祖明远)

原标题:8647件展品参展科博会 C919大飞机体验舱等将亮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