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彭州市开展新食品安全法进校园活动

2015-09-23 10: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1日,彭州市新启动的“新食品安全法进校园”宣传活动走进了彭州中学,在2300余人参加的升国旗仪式上,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人士结合学生日常餐饮实际宣讲了新的食品安全法。

“为进一步推动新《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学习贯彻,增强全社会食品、药品安全法制意识,我市积极开展新法的宣传活动。”据介绍,首先是广泛组织新《食品安全法》知识竞赛。参与纸质试卷答题的不仅有彭州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含10个市场监管所),更有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餐饮店及副食店从业者,共收回答卷500份。同时,通过互联网平台推广线上答题链接,借助微信客户端推广竞赛活动,动员20个镇参与新法网络答题。线上线下齐互动,极大提升了活动的影响力及参与度。(记者 杨华春 洪继东)

原标题:彭州市开展新食品安全法进校园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