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曹云金晒伤口照为打架致歉 称双方已达成和解

2015-09-24 09:26   来源: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曹云金还在微博上说明了冲突事件的最新进展,他称自己现在已在家中养伤,冲突事件也已经平息,双方达成了和解,互不追究责任。

冲突现场(图片来源于全民星探)

曹云金与人起冲突(来源于全民星探)

曹云金与人起冲突(来源于全民星探)

曹云金与人起冲突(来源于全民星探)

曹云金为打架事件致歉。

曹云金与人互殴晒伤口:双方已和解 对不起

昨日,据全民星探爆料,艺人曹云金当街与人发生冲突。双方拳脚相向,场面一度混乱。从全民星探爆料的图片看双方在争执的过程中场面火爆,甚至动用了椅子、酒瓶等器械。

昨日晚间,曹云金发微博为打架一事致歉,他晒出几张自己受伤的照片,从照片上来看,曹云金身上被划开一道口子,受伤比较明显。曹云金还在微博上说明了冲突事件的最新进展,他称自己现在已在家中养伤,冲突事件也已经平息,双方达成了和解,互不追究责任。曹云金还在微博上向公众致歉:“作为公众人物给大家带来不好的影响,十分抱歉,由衷向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表示歉意,也再一次向那位朋友说声对不起。”

此次已经不是曹云金第一次动手打人,早在2010年在录制节目时,他便打伤制片人、张丹丹的老公刘可。

原标题: 曹云金晒伤口照为打架致歉 称双方已达成和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